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三晶变频器在海南三亚观光潜艇上的应用

时间:2008-12-26 09:23:33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

 三晶变频器在海南三亚观光潜艇上的应用

海南三亚观光潜艇是中国唯一的一艘观光潜艇,全业界只有八艘。它由四个电机作动力驱动,其中由两个作前进驱动,一个作左拐弯驱动,另一个作右拐弯驱动。

    改造前是由芬兰公司生产的逆变驱动器,由于使用的是以前的技术,主要的功率模块是GTR,控制主板的分立元件多,集成度低,抗干扰能力差,所以经常跳各种故障,驱动力矩不够,影响前进速度(从0~50Hz需要10秒钟),而且每次维修都需要从芬兰请工程师过来调试,维修时间长,维修费用高。

    在2004年3月份通过广州三晶电气公司用变频器代替原驱动器后,各种问题都得到解决。驱动力矩也比以前大很多(只需5秒钟就可以加带到50Hz,转矩提高了200%),提高了工作效率(每天多送客人两次出海观光),故障率低,节省了维修费用。



广州三晶变频器

广州三晶变频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