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恩施做无负压变频恒压供水系统的,哪个品牌好呢?

时间:2011-11-11 09:14:22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要价格及服务都好的

没有最佳答案

44

西安良信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财产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力、电气自己主动化产物的研发、生产、发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领有一批多年从事电力、电气自己主动化产物研发人员, 通过 对市场的洞察和需求的把握,使良信电气保持对产物的创新性与矫捷性,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电气自己主动化产物及成套设备。

主要生产的产物有:温湿润程度控制器、开关状态指示仪、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电流互感器、电流通过压保护器及各类自己主动化工程预设、生产、安装调试、变频软起动柜和PLC工业控制柜。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机械、修建、发电、采矿、供水等相关行业。

我公司与国内外闻名从事电气自己主动化的公司合作,专营国内外知名品牌变频器、软起动器、恒压供水控制器及低压电器代理(深圳安邦信、西安西驰、三菱、西门子、ABB、富士、三垦、松下、)系列、可编程控制器(PLC)、人机界面(触摸屏HMI)、伺服系统、等工控产物。

是深圳安邦信变频器西北总代理及西北地区服务中心.

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为企业提供一流技术,一流产物,一流服务。与广大用户共创夸姣将来。

靳小亮13619249011

恩施奥凯供水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变频恒压供水设备等。奥凯牌供水设备中国一线品牌,好品牌,选奥凯!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为企业提供一流技术,一流产物,一流服务。与广大用户共创夸姣将来。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