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品供求 > 产品供应

CJKWFG-ZY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

时间:2009-11-11 15:56:44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CJKWFG-ZY无负压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


设备简介:

设备具有8大优点:
一、直接与自来水管网串联对接,不用建水池、设水箱(因为不影响管网原有压力,不影响周围顾客用水)。
二、节电一般可达50%~90%以上(因为充分利用自来水管网压力)。
三、节水13%以上(因为不存在水池渗、冒、滴、漏和跑水现象和水池消毒冲洗用水)。
四、综合投资节省60%以上(因为不需修建水池、设水箱,不用上水处理设备)。
五、给水安全、水质好(因为全封闭结构,无二次污染,避免了鼠、蛇、杂物进入和坏人投毒等危害,水压稳定)。
六、设备寿命延长5倍以上(因为电脑智能化控制,不作无用功)。
七、停电不停水(因为停电后仍恢复自来水原有压力照常给水)。
八、全自动运行(因为高智能化)。
 
无负压稳流给水设备,管网增压设备,稳流给水无负压稳流给水设备,管网增压设备,稳流给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