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杭州四堡污水转输泵站位于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 污水处理水平高

时间:2008-12-25 10:32:57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网

杭州四堡污水转输泵站位于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 污水处理水平高
浙江省规模最大的污水转输泵站——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四堡污水转输泵站暨管道系统工程24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预计明年9月底具备通水条件。而明年同期,七格污水处理厂3期工程也将启用,届时,杭州的污水处理能力将大大增强。

    目前,杭州市的城市污水处理率已经达到了75%,每天的污水处理量70万吨,居国内城市领先水平。等到明年9月,污水转输泵站和七格三期启用之后,杭州污水日处理能力将达到110万吨,处理率达到80%左右。

    为什么不能做到100%的污水处理率?杭州市排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说,目前杭州市自来水的日均供应量大约是140万吨左右(冬天少一些,大约为100万吨),绝大多数用过的自来水(即污水)通过收集管道送到处理厂进行处理后再排放,还有一部分则通过地表渗透、蒸发等方式“跑掉”一些,因此不可能做到100%的收集率。80%的处理率已经是全国最好的处理水平了。

    四堡污水转输泵站位于京杭大运河与钱塘江交汇处,建设规模为转输76万立方米/日的特大型城市地埋式污水泵站。明年9月这个泵站启用后,将承担起杭州主城区大部分污水的收集工作,这些污水在经过泵站的提升、转输之后,被送至七格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进行处理。

变频控制柜-变频器-上海变频网-21世纪变频节能网
http://www.21bianpin.com/
本站所有资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严禁用于商业用途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