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小天鹅、LG空调能效标识有作假舞弊行为

时间:2008-12-25 14:26:27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器

小天鹅、LG空调能效标识有作假舞弊行为  
某品牌空调展示(资料图片)
小天鹅

 
  昨日(29日),国家发改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等部门在京公布了“2006年度能效标识市场专项检查结果”,小天鹅、LG空调等产品因虚假标注能效等级上了“黑榜”。

  记者从昨日公布的结果上看到,小天鹅、LG各一款空调产品因虚假标注能效等级上了公布名单的“黑榜”。这两款产品分别是:无锡小天鹅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KFR-35GW/CB的小天鹅空调、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KF-36GW/A31AA的LG空调。两款产品的能效等级均低于5级,达不到国家强制性能效标准的市场准入要求。其中,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KF-36GW/A31AA的LG空调情况较为严重,其产品的能效标识上标注的能效比为2.79,而实测能效比只有2.11,远达不到能效标准要求的能效比高于2.6的市场准入要求。

  另外,电冰柜产品也同样存在虚假标注能效等级的问题。公布结果显示,江苏格林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D/C-190的格林电冰柜,实测能效指数117;南昌齐洛瓦电器总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D/BC-183的齐洛瓦电冰柜,实测能效指数114,远高于能效标准要求的能效指数低于100的市场准入要求。

  而抽检的一些电冰箱产品则存在虚标能效指标、能效等级、有效容积、有意标低耗电量等问题。

  国家有关部门指出,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已将检查结果通知相关企业,并对不符合能效标识要求的产品,向其生产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