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沈阳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设备开始“体检”

时间:2009-08-08 03:29:48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沈阳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设备开始“体检”
  9月19日,记者从沈阳市建委获悉,从今天起至10月底,沈阳市自来水公司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秋季供水设备、设施大检修。检修后的供水设备将会有力保障沈阳市今冬明春的供暖及正常供水。

  据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自来水供水设备、设施的秋季大检修,是一个系统的检修工程。一方面包括各个水厂对水源的整体检修,另一方面包括各个营业处对市街管网以及二次加压泵站的检修。另外,各个营业处对所辖的市街管网和小区二次加压泵站的检修,也是借助此次水源的停水或降压一并进行。此次设备设施检修的范围涵盖了全市2600多公里的供水管网、34处水源地和989个二次加压泵站,整个过程历时40天左右,力争在11月1日供暖前检修完毕。此次秋季自来水供应设备设施的检修,将对沈阳市今冬明春供水的稳定和保障冬季锅炉管网用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因供水设备检修,9月20日9时至15时,黄河大街两侧、泰山路以北、一一二厂、三台子、四台子地区将停水降压;20日9时至16时,沈河区南部降压;21日7时至17时,和平区砂山街、河北街、玉屏一路、二路地区降压,个别小区停水。由于检修期间会出现停水情况,沈阳市自来水公司表示,由此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一些麻烦还请市民谅解。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