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河北前三季度削减COD5700吨

时间:2011-04-28 13:16:51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器
河北前三季度削减COD5700吨
在最近几天举办的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第二十次会展上,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在作省政府关于2010年份双三十单位履行节能减排许诺情况的报告陈述时说,到现为止双三十单位节能减排各项办公发展无困难,主要考察审核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时间进度,3年许诺目的担任工作有盼完成或超过定额完成。
  据介绍,截止这一年九月底,30个重点县(市、区)全都提早成功实现2010年规模以上万元工业增加值耗能许诺目的;经开始阶段的核计,这一年前三季度双三十单位共削减化学需氧量0.57万吨、二氧化硫1.99万吨、烟粉尘1.06万吨,分别占全年规划担任工作的80.3%、79.8%和81.5%。
额外,这一年前10个月,双三十县(市、区)城区大气品质接着大幅改善,出境水质化学需氧量平均液体浓度同比减退23.5%,出境水质全优于进入国境水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