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在厦门海域排放生存污水——巴拿马籍外轮受行政责罚

时间:2011-04-24 11:17:41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在厦门海域排放生存污水——巴拿马籍外轮受行政责罚
六号,厦门海事局对犯法排放生存污水的巴拿马籍客轮维尼斯(GLOBAL VENUS),进行行政责罚。
维尼斯靠泊在东渡码头4#船位,厦门海事局办公担任职务人几天前对其进行PSC(国际航行船只船籍国监视管理)检查时,发觉该轮在马来西亚船屋完成修理保护出港后,生存污水处理系统发生故障,未趁早进行修复,造成船上每天萌生的生存污水未通过处理直接排放入海,有可能对厦门海域导致污染。船方随即向海事部门承认犯法的真实情况,污染意外的后续处理办公到现为止正在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