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增压泵维修清华阳光太阳能快乐系列好用吗?16只管的放复式屋顶,一定要加增压泵吗?

时间:2012-02-21 06:52:11  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泵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清华阳光太阳能快乐系列好用吗?16只管的放复式屋顶,一定要加增压泵吗?>>没有最合适的解答>>质量还行,就是她们施用的螺丝都是铁的,1年摆布全部生锈了,其他品牌都用的全不锈钢的螺丝,螺丝锈了就会严重影响施用寿命。不一定要加增压泵, 你自来水水压够就行。十大品牌当中的桑乐正确,我新买的房子装的是桑乐,用了3年多了,螺丝一点都没锈,质量确实正确,比以前老房子装的清华的要自制些,虽然告白未几,但性价比确实高,质量和售后均可靠。>>质量,性能还正确,如果管路长,落差小,最好加一个,如果出水没问题,则不用加,不是必备的。>>性价比最好的牧童加强的,巨牛,就是不懂得另有没有了。>\(^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