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自来水热线上海虹桥机场到嘉定自来水公司打车大概要多少钱?

时间:2012-03-14 05:28:18  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泵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如题---------->>-----------再者>>我看到网上有朋友说“到虹桥机场二楼(出发)等嘉定的回程出租车(绿色的车门上写嘉定),一百以内。谈的好的话50就能回嘉定了。”>>敬辞这是每人50么?还有他是送到哪儿呢?能到自来水公司么?>>如果是嘉定的出租车,送到自来水厂问题不大,由于嘉定自来水厂在嘉定城里,不远。>>一般那里到嘉定打表的话在80左右。由于嘉定的车子在城市地区不能运营。所以你能找到嘉定的车子,50元差不多,由于他反正也要空车回嘉定运营的,在上海他不能做买卖的,他笔比你急。但是你不能表现的很有钱的样子,买卖人有时候要和他斗心斗智的,反正打表也就80.如果一定要50一个人的话,还不如打表>>假如在机场坐2号线可以在晚上8:30赶到江苏路站的话,建议乘坐2号线到江苏路站,转11号线到嘉定新城站换乘嘉定9路,那样只要8元一个人。>>来不及的话,有嘉定区域出租车,让他走A20(外环线)到沪宜马路,只有32.3公里,打表也就是70元左右。谈得好的确可以50元一辆车到嘉定自来水公司的。若不是郊区区域出租车,那么估计要100元以上。>\(^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