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增压泵 家用 哪种效果最好,是否静音无所谓。一定要增压效果明显的~!

时间:2012-06-14 22:41:15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增压泵 家用 哪种效果最佳,是否静音无所谓。一定要增压效果明显的~!>>没有最佳答案>>我用的是市价180元,150W的上海出的,家住八楼,自来水管压力不够,上没完日光能热水器,泵装在八楼,挺好用的。>>你说请情况我给你选型需详谈的话,加我淘宝,百度名就是淘宝名>>格兰富UPA90>>参考价:480元>>特点:屏蔽式超静音、长寿命、无泄漏,可用于95度以下热水,适用于小房型自来水以及热水器增压。>>格兰富UPA120>>参考价:900元>>特点:扬程以及流量较大,屏蔽式超静音,可用于65度以下热水,适用于较大房型。>>威乐PB-088EA>>参考价:420元>>特点:全过程恒压运转,耐腐蚀性好,使用保养方便。>>威乐RS15/6>>参考价:650元>>特点:屏蔽式,低噪音,3档调速,耐水温高达110度。>>上海西山自动增压泵15WZ-10型>>参考价:280元>>特点:铜质布局、卫生清洁、体积小巧、噪音低、寿命长。>>黑马BLW-100>>参考价格:360元>>特点:屏蔽式静音型,铜质泵头,不易生锈,防结垢。>\(^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