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齿条和非标齿条加工的领跑者--太仓宝达齿条公司

时间:2012-07-13 17:59:29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齿条和非标齿条加工的领跑者--太仓宝达齿条公司
太仓宝达齿条有限公司是建设部齿条生产定点企业。是中国规模最大、产量最高、质量最好的齿条生产企业,目前拥有德国进口的大型铣齿机和国产的18条生产流水线。年产量25万支升降机齿条和5万支其它系列非标齿条。国家注册“星牌”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是国家“全国质量守信用企业”。现在主机厂凡是出口升降机齿条、高层、高速的升降机用齿条必须采用“星牌”齿条,非标齿条已出口美国;日本等国。其它非标齿条最大可以生产1—30M,上海彭浦机器厂,上海板机厂和其它机床厂都在本企业定制非标齿条,“星牌”齿条在国内外有很高的声誉。
 
     宝达齿条董事长柳国豪先生
德国进口设备客户来厂考察(李建飞厂长与德国代表合影留念)
产品等待出口
 
3号厂房生产车间

     在发展过程中,宝达公司不断创新、不断改进、不断壮大,宝达人创造了宝达精神。宝达公司文化---吃苦耐劳、勇于创新、诚实可信、精益求精。

     欢迎广大客户选用“星牌”齿条。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电      话:  86 0512 -53301462   13815270273    李建飞

                                                 记者:阎志斌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