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为什么使用软水机后水压变小?如果装增压泵的话是装在前端还是后端?

时间:2012-07-29 05:17:53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使用了软水机后,出水量明显变小。提高了进水压力后出涎水量没有相应变大。忧郁死。>>软话水其实就是增加了过淋,也就是说但为时间里只有那么多的水能通过淋网,压力再大也只有那么多水通过>>为何使用软水机后水压变小?如果装增压泵的话是装在前端照旧后端?>>到pLj。www.simingte.cn。plx 这里>>ox>>map>>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你把增压泵装在软水机后端在装个流量开关使水德情况下流量开关控制增压泵启动希望可以帮到你>>是你的 软水机 机头 商家给你配得 太小了 换个大点的 就能够了>>请问你装的是什么品牌的软水机?>>判断有两个原因:>>1.选择软水机时没有选择对,软水机有0.5吨/钟头-3.8吨/钟头的,按个人需求不一样选择不同出水量的水机!>>2.本身水压问题,水压本来就小,通过呆板后自然减弱;建议装增压泵!>\(^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