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维修专栏

变频器安装给电气设备安装变频器与不安装有什么不同之处

时间:2011-11-07 09:23:16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给电气设备安装变频器与不安装有什么差别之处

变频器的效用。

一、变频节能

变频器节能主要表现在风机、水泵的应用上。为了包管生产的可靠性,各类生产机械在设计配用动力驱动时,都留有一定的富余量。当电机不克不及在满负荷下运行时,除达到动力驱动要求外,多余的力矩增长了有功功率的耗损,造成电能的浪费。风机、泵类等设备传统的调速方法是通过调节进口或出口的挡板、阀门开度来调节给风量和给水量,其输入功率大,且大量的能量物质耗损在挡板、阀门的截流过程当中。当使用变频调速时,如果流量要求减小,通过降低泵或风机的转速便可满足要求。

二、功率因数补偿节能

无功功率不但增长线损和设备的发烧,更主要的是功率因数的降低导致电网有功功率的降低,大量的无功电能耗损在线路当中,设备使用效率低下,浪费严重,使用变频调速装置后,由于变频器内部滤波电容的效用,从而减少了无功损耗,增长了电网的有功功率。

3、软启动节能

电机硬启动对电网造成严重的打击,而且还会对电网容积要求过高,启动时产生的大电流和震荡时对挡板和阀门的侵害极大,对设备、管路的使用寿命极为不利。而使用变频节能装置后,利用变频器的软启动功效将使启动电流从零开始,最大值也不跨越额定电流,减轻了对电网的打击和对供电容积的要求,延伸了设备和阀门的使用寿命。节省了设备的维护费用。

最重要一点就是省电能。

省电啊

6、变频器

通常,把电压和频率固定稳定的交流电变换为电压或频率可变的交流电的装置称作“变频器”。该设备首先要把三相或单相交流电变换为直流电(DC)。然后再把直流电(DC)变换为三相或单相交流电(AC)。变频器同时改变输出频率与电压,也就是改变了电机运行曲线上的n0,使电机运行曲线平行下移。因此变频器可以使电机以较小的启动电流,获得较大的启动转矩,即变频器可以启动重载负荷。

变频用具有调压、调频、稳压、调速等基本功效,应用了现代的科学技能,价格昂贵但性能良好,内部结构复杂但使用简单,所以不只是用于启动马达,而是广泛的应用到各个范畴,特别是节电,稳压等功效,更适合现代社会使用,各类各样的功率、各类各样的外形、各类各样的体积、各类各样的用场等都有。随着技能的发展,成本的降低,变频器一定还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10l77 335l0187) ****** O(∩_∩)O~如有采购水泵变频柜与变频供水泵组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