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维修专栏

如何维修变频器上海喜之泉的变频水泵控制柜,用的是ABB ACS510变频器。

时间:2011-12-11 06:40:20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用远传压力表传送水压,控制两台2.2千瓦的抽水机,设置好控制柜后把控制柜打到自动状态,变频器的频率会从0HZ慢慢上升变化,可是控制柜里的接触器没有动作,抽水机也不会动作。是不是我哪儿设置错了,请高手赐教!>>没有最合适的解答>>查抄 控制线路,看看输出 的 接触器有没有动作。应该是控制线路出了问题>>变频器没输出接触器的吸合信号,看变频器参数1401,1402,1403参数是不是问题,>>先单独看变频器是不是坏了,比如单机运行,不用接电机,用万用表丈量UVW端>(⊙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10l77 335l0187) ****** O(∩_∩)O~如有采购水泵变频柜与变频供水泵组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