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原理专栏

SKB系列变频控制恒压供水设备

时间:2008-12-28 12:34:46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

SKB系列变频控制恒压供水设备

  一、产品概述
  SKB系列变频控制恒压供水设备,采用最新型微机控制器,结合变频调速技术,研制开发出的高科技产品,由于它直接取代水塔、高位水箱及传统的气压罐供水装置,是当前供水行业更新换代产品,从而为加压供水提供了新的途径,将现代高科技引入了供水领域,是对我国供水技术及设备的革新与改造的创造性贡献。
  二、应用范围
  
1.广泛应用于城乡各种类型自来水供水系统
  2.高层建筑供水、生活用水及消防用水、工业生产工况闭环用水的恒压控制
  3.锅炉补水泵、热力供暖循环泵自动控制
  4.农田灌溉、喷泉控制
  5.空调系统及冷却循环水控制
  6.水厂、泵站及石油化工待业的流量系统二次加压控制
  三、主要特点
  高效节能由电机学公式可知,系统电机功耗与电机转速成立方关系,在压力不变时,水泵出水量与电机转速成正比。本设备采用恒压量工作方式,当用水量减小时,系统保持管网恒压,通过降低水泵转数来减少供水量,耗电量按立方特性降低。例如,供水量为额定值的80%,电机能耗为额定值的51.2%[(0.83)]节电量为48.8%,考虑到实际系统节电率较理论值要低一些,但仍很可观。
  四 功率变频柜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大功率水泵\风机对电网的冲击和大副的压降,节电效果显著.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