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原理专栏

变频器工作原理图UPS的工作原理图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

时间:2011-11-09 09:18:53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UPS的工作原理图是一个怎么样的流程?

就是一张接线图。

UPS由蓄电池,变频器,逆变器以及接点接触开关组成。

电源起首通过逆变器变成直流,储存到蓄电池内,之后通过变频器变成交流,输出。

其中,一旦输入电源停电,蓄电池就连续放电。只要蓄电池电量够大,就一直可以供电。

复电后,马上对蓄电池充电,直至蓄电池满。

逆变器工作方式:在线式、后备式、在线相互作用式

逆变输出波形:正弦波、方波(台阶波)

按功率容量:小功率、中功率、大功率

电池后备时间:长延时、标机

供电体制:单进单出、三进单出、三进三出

调制频率:工频机、高频机

供电方案:单机、串联式、并联式、模块式(n+1)

外形特点:立式、机架式

使用环境:户内型、户外型

使用对象:通用型UPS、通信用UPS、电力用UPS

停电后提供电源的一个方式,

一般的都是由蓄电池。主机。变频器及开关构成。

蓄电池具有充电的功效,而UPS在公共电网电力掉效时(严重的电压下降或电力中断),UPS电池为负载供电。一旦公共电为电力恢复后,电池就为将来的使用充电。这整个的"一个周期"就被看作一个放电循环。如果说安装时电池是100%的容量,那末每一个放电和充电循环以很小的百分比减弱电池的相对容量,而且放电循环的长度将决定电池容量的减少程度。蓄电池是UPS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优劣直接关系到整个UPS体系的可靠程度,然而蓄电池却又是整个UPS体系中均等无故障时间(MTBF)最短的一种部件。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02l-335l0177 3351O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O21-3916O599 l8964362446)。(*^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