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原理专栏

高压变频器工作原理变频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怎样用变频器对交流电机调速?家用电风扇是这样调速的么?

时间:2012-03-25 19:39:35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变频器的工作原理是啥子?怎样用变频器对交流机电调速?家用电电扇是这样调速的么?>>没有最佳答案>>你学电流通过机学吗?是否知道电动机的转速公式n=(1-s)60f/p,由此公式可知,只要连续的改变频率f,就可以使成为事实平滑调速,其实变频器就是使成为事实了1个交流----直流-----交流过程的电器,直流部分就是调节部分,根据电动机的功率大小选择相应的变频器按说明连接就可以了,当然了,还要设置相关的参数,家用的电电扇不是以此方式调速的,那样成本就太高了,一般只举行有级调速,一般有电抗调速法,另有机电的工作绕组是由几组线圈构成,通过改变接线方式,改变极对数而调速>>所谓变频器就是将交流电变为直流电之后在变为交流电,通过改变频率来调整速度。>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02l-335l0177 3351O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O21-3916O599 l8964362446)。(*^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