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技术文献

上海变频网与您探讨学习“变频”的定义与概念

时间:2012-07-13 18:03:38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上海变频网与您探讨学习“变频”的定义与概念
中文名称:变频
英文名称:frequency conversion
定义:将信号的所有频谱分量,从频谱中某一位置整体向另一位置的搬移,搬移时每对分量之频率差和每一分量的幅度与相对相位保持不变。 应用学科:通信科技(一级学科);通信原理与基本技术(二级学科)
啥叫变频?
变频就是改变供电频率。英译:frequency conversion 变频技术的核心是变频器,它通过对供电频率的转换来实现电动机运转速度率的自动调节,把50Hz的固定电网频改为30—130 Hz的变化频率。同时,还使电源电压适应范围达到142—270V,解决了由于电网电压的不稳定而影响电器工作的难题。 通过改变交流电频的方式实现交流电控制的技术就叫变频技术。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