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变频交流会您好 我家的那个猫的电源 写的是220V 9V/1A 我买了个100~240V 12V/A 能用吗 ?会烧猫吗?

时间:2011-11-01 17:36:31  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泵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您好 我家的阿谁猫的电源 写的是220V 9V/1A 我买了个100~240V 12V/A 能用吗 ?会烧猫吗?

先搞清你的220V 9V/1A是直流还是交流,交流会写AC 9V 或~9V,直流写的是DC 9V,如果是直流9V绝对于不要接12V/1A的开关电源,100~240V的都是直流电源,而要接9V/1A的直流电源;交流9V的可以接直流12V的直流电源,但是必须接猫的中心接头是正极,否则猫内的整流电路会过载并逐渐烧毁;一般标220V 9V的的都是交流9V的电源(直流的都是100~240V的宽幅开关电源),最好12V的电源施用1.5A以上的,要不然会供电不足或电源过热;9V交流猫如果接9V DC电源会供电不足,只能用12V DC的,影不影响猫的生存的年限还没有人来加以说明。

能用。

可以尝尝,要是运行正常就能用 若猫频繁死掉就去找个9V的吧

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什么问题。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