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自动化交流会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的电气自动化专业怎么样

时间:2011-11-10 09:34:40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请华水的学长学姐回答

呵呵,不错的,我有几个转过去的同学,毕业了不是进电网公司就是水力发电或者火电站,比方说南方电网,姚孟电厂,二滩水力发电!你需要注意的就是学好习,不挂科,努力富厚自己的知识范围!

不过话说回来,不能太甚于放松,你要是挂科多了最后就没毕业证或者学位证,到时辰找工作就不用说了,没人敢要,大学生活很富厚,别虚度啊!

牛B

我华水的,跟你说吧,好的不患了,好多人挤破头往这个专业转呢,要是你被这个专业录取了,那你就在被窝里偷着乐吧,呵呵o(∩_∩)o...

我是这个学校大三的学生,首先要恭喜你,这个专业在华水是很不错的。就业率一直都很高,要是我现在跟你说未来的就业形势与去向,简直是扯淡。进了大学,你就会知道大学的思维与高中的思维是不一样的。这个专业未来的就业形势再好,你也不一定能就业,反过来也一样。关键是要看你,大学四年准备怎么过。

没能大好的诠释你的问题,实在遗憾。因为我学的不是这个专业,等开学了,会有师生交流会以及专业交流会。相信通过这些个后,你会有清晰的认识。

这个专业好,华水的都知道

别高兴太早,全专业80%的挂科率,吓死全校人~好好学,要不然挂科是正常的事~这课不好学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