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仪表展会国内有真正进行市场化运作的仪器仪表展会么?国内有真正进行市场化运作的仪器仪表展会么?

时间:2012-04-27 06:00:32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国度铺开了会展政策然后,大部分的国内仪器仪表展会在模式上依然没有太大变化,现在国内有真正从市场角度起航,吸引展商与专业看客、采购者的展会么?>>中国科学仪器广发阅览会,纯粹依据市场要求运作,着眼股票价格重点实验室项目采购需求,接纳观摩展的形式举行展览,是2012年最能吸引专业看客的展会>>推荐上好展会网“仪器仪表”和“工业制造”频道。2011第七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8.18 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2011第13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8.25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011第二十二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8.30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2011第十四届北京分析试验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10.12 北京展览馆,等等。>>推荐上好展会网“仪器仪表”和“工业制造”频道。2011第七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本届展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控制领域最新的技术>>好展会网站提供:>>2012第十七届中国中西部地区仪器仪表及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开展时间:2012-02-23>>面积:10248 m2>>所属行业:仪器仪表>>所属专题:工业仪器>>展会场馆: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西部地区汗青最悠久、 重庆直辖市专业性最强、 规模最大的仪器仪表、自动化行业品牌盛会>>希望可以帮您>>2012年3-29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属冶金技术装备展13883252977周洋>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