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展会

仪表展会实验室仪器仪表生产企业,展会上采购商一般都会有哪些行业?

时间:2012-05-02 06:01:18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我是一家实验室仪器仪表出产企业,预先规定了2012年中国科学仪器展览会的展位,公司展出各种实验室仪器仪表,如试验箱,干燥箱,气体发生器,水分测定仪,以及其他实验室通用装备等。想问下展会上采集购买商一般都会有哪一些行业?参加过展会的帮忙回答下>>这个真的很多,像弄科研实验检测等都有可能成为你的客户。具体说:学校,科研单元,检测单元,医疗卫生(医院,血站,疾控.),企业质检(食品,饮料,化工,材料,制药等),行政执法机构(出进入国境检疫,环境监测站,工商,海洋河流监测等)>>很多公司都会参加,一般代办署理商会比较多。可以把一些特色产品展览,吸引代办署理商。还有些就近的公司会去sz1755>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