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上海变频网是以经营、开发自动化控制工程及销售工控产品为主

时间:2009-01-15 02:30:55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

上海变频网是以经营、开发自动化控制工程及销售工控产品为主的高科技公司,自行研制微电子电机节能控制器,节电率在10%-35%,使用领域广泛。同时经营进口PLC、变频器、直流调速装置、各种电源、LOGO、各种电缆等工控产品。

几年来,我们在轻工、纺织机械、恒压供水设备、中央空调、发动机组、冷冻机组等领域开发配套进口PLC产品,取得了成功经验。并且在石化、钢铁、烟草等基础工业的自动化系统工程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我公司与上海科技大学合作开发的节能膜,用在各种燃烧炉窑上,节能效果十分显著。
??公司主要销售的产品包括:
??★西门子PLC产品,S7200、S7300、S7400和S5系列
??★西门子MMV/MDV通用型变频器、西门子6SE70/71工程型变频器
??★西门子6RA23/24/70系列直流调速装置
??★微电子节能控制器、节能膜、节能釉
??★节电器、节能涂料等

??本公司常年备有大量库存,在销售工控产品的同时,亦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可靠的售后保障,公司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有能力为您在系统设计、现场安装、产品调试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并能提供卓有成效的用户培训。
??“自信、快捷、热诚、尽心尽意”是我们共同的承诺与精神,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信誉,也结识了许多新老客户。我们衷心希望能在将来得到您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如果您在本行业进行产品配套、工程项目或备件供应上有何需求,请与我们联系。
??上海变频网愿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服务于社会,与您一起走向繁荣与成功。

420变频器
低压电器
制动单元
CPU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