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原理

时间:2011-11-11 09:14:42  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泵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道理

湖南华振是国内知名的以研究出产供水设备为主体,涉及水泵及环保节能,机械锻造等相关范畴,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能企业。长沙华振第二代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是一种理想的节能供水设备,节能成效好,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靠得住,使用寿命长,方案设计灵活,供水压力可调,流量可大可小,完全可以取代水塔、高位水箱及各种气压式供水设备,可彻底免去水质的二次污染。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亦用于改造原有老式泵房设备,改造后同样可以达到高效节能、自动恒压供水的目的。

长沙华振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特点:

1、高效节能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能根据用户的现实用水量以及使用压力自动检测,调节电动机的转速(耗电量),使设备始终处于高效率的工作状态。

2、供水管网压力稳定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由微机构成自动闭环节制,能在0.5秒内使变化的压力恢复正常,压力调节精度为设定值的±5% .

三、占地小、投资少,安装工期短。

该设备与其他老式供水设备相比节约占地3~16倍,比建水塔节约节约投资15%~60%。无负压供水设备体积小,组装、安装调试利便,运输及安装工期短。

4、保护功能全,运行安全靠得住,操作利便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主机采用进口变频调速器,自身具有欠压、过压、过载、短路、过热、掉速防止等保护功能,无故障运用达10万小时以上。无负压供水设备配电节制部分,采用智能化节制道理,操作利便实用,设备工作状况一目明了。便于非专业职员很快熟练掌握。

5、供水功能全,保险系数高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局部浮现故障时,能启用应急功能继续供水。无负压供水设备可与城市管理工作供水网自动并网运行,并具有双恒压功能,即能满足生活出产用水的正常压力以及流量,能在浮现火情时自动转换为高压大流量供水,可一机多用。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造型说明: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的造型是根据用户自来水管线,压力与流量,用户现实用水量,用户现实用水量,建筑物的高度等数值来确定的,无负压供水设备表用的调节器容积是按照自来水流量满足要求的情况下估算的,如果自来水管路很细,流量不能满足用水高峰期的用水要求,需要重新计算调节器的容积,保举公式如次:

V容积=(Q出-Q进)△t

Q进=一天最高用水高峰期自来水进水量

Q出=一天最高用水高峰期用户用水量

t=最大用水高峰期持续时间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用途: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0.15~2.0MP,供水高度10-200米,单套设备每小时供水量10~50000m3/h,可用于大、中、小型自来水的配套改造;可用于企事业单位、室第区、农村的出产、生活、办公用水。

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适用范围:

1、 各种类型自来水厂生活供水,可供20-100000户,2-30层楼群。

2、 出产用水:供水量20-1000m3/h。

三、 城镇居住小区、工矿、构造、宾馆、医院等的生活、出产用水,地动地区范围供水设施。

4、 农村自建自来水以及水井加压供水。

5、 自来水加压不足地区及施工中的临时加压等.

华振企业文化

Company culter

企业宗旨: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至诚无息,博厚悠远

企业使命:树百年华振,振兴中华民族之经济

铸国际品牌,纵横全国企业之标杆

企业愿景:打造供水行业第一品牌,为社会作出一流贡献

企业追求:不停提升民族产业竞争力,持续创造客户有效价值

企业伦理:干事凭良心,道德不可掉,绝不接受任何回扣以及给出任何贿赂

华振精神:自强不息,永不止步

华振作风:通常立即行动,不找借口,拒绝疾慢,令行禁止

营销理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信誉至尊,德行全国

质量方针:依靠先进的科学技能,追求卓越的产物质量,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争创国际一流企业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

华振提倡:“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国”任何惊天动地的大事都是自小事做起,注重细节,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

佣人理念:不论学历看能力,尊重人力,任人唯贤,唯才是举,不拘一格降人才。

管理理念:以仁立德,以勤立德,以俭立德,以德服人

华振认为:一切动力源于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子的责任

华振赏识:务实、苦干、敢于担当责任的人

华振允许:第一次可以掉败,但同样的错误不可浮现第二次

华振信条:华振坚信-成功源于同一个梦想,一份付出,一份回报

勤奋是伟人踏上成功的第一步

事业是集体的灵魂拼出来的

惟有竭尽全力,实现华振,依托华振,实现自我

个人涵养:荣辱不惊,自强不息

胜者有力,自胜者强

为人正直,诚实靠得住

心胸开阔,百川归海

时刻提醒:感恩父母,时间不能等

渴望成功,行动步伐不能慢

华振的梦想,是每名中华民族后代的期朌

华振人时刻铭刻:世界在看咱们。

小企业靠个人统治,大企业靠制度,一个长久的企业则是靠文化理念来支撑的。华振的定位是:“树百年华振,同享华振各人庭”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