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小区变频供水小区变频水泵耗电高,12层~22层耗电1.5~2.5元/吨,23层以上耗电2.8元/吨,比传统水箱供水耗电高。

时间:2011-12-12 02:18:59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春姜变频控制柜
>可是变频泵宣传资料说,变频比传统的耗电低,是为了销售宣传夸大的问题,还是水泵没有调好?>>我估计你们小区是否现实居住人口很少呢,这样,虽然采用了变频,可是也没解决大马拉小车的问题,导致你的电费高。也许当初设计院没有对你们小区的用水工况进行合理并符合现实的计算导致的。>>理论上变频泵比普通定频泵节能,传统盛水的箱子供水不消泵,也就不耗电>>你在哪里?用的哪个厂家的变频?是用的变频恒压设备,还是变频水泵?这么耗电的吗?>>要我看这种情况正常>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l0l77 335l0l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