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陕西抓紧制定“十二五”节能减排方案

时间:2011-04-26 13:15:02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
陕西抓紧制定“十二五”节能减排方案
陕西省代省长赵正永、副省长洪峰最近几天专题聆取了陕西省环保厅2010年办公发展情况和2011年办公设想的汇报,对陕西省环保厅的办公给与高度名声,对陕西省环保厅提出的十二五开局重点表示赞成。
  赵正永指出,十二五时期,国度将把化学需氧量、氮氨和二氧化硫、氮氧化物4项指标列为考察审核的约束性指标,此举关系全省进展和人民的生计,各级环保部门要维持清醒头脑,加强困苦患难认识和责任认识。
  赵正永着重提出,要接着严明落实到污染减排目的责任制,抓紧制定十二五污染减排实行方案,把污染减排作为经济结构优化升班的重要抓手。要加大城镇污水处理厂与垃圾处理场的建设力量,大力推进和加快重点行业、公司治污减排工程建设,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管网组成一套建设,掉转全省基础设备建设落后的局面。要将重金属污染防治办公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下大力量摆治重点防控地区、重点防控行业的犯法问题,对重污染公司要彻底明令禁止关停,绝不纵容不忍下手。
  赵正永要求,要将全省生活习性建设和环保办公的主战地逐层向农家转移,将办公重心向农家倾侧,结合本地农家环保实际,制定科学的畜禽养殖污染、小市镇生存污染、生土污染等领域的污染防治计划。要加大对环保产业的政策帮扶力量,使环保产业变成新的经济提高点。
赵正永要求,环保部门要依法行政,铁腕治理。要在公开庶务、依法管理方面标准更高,力量更大,办公更细,充分展出政府部门形象和行政;要充分施展调节控制,服务进展,服务人民的生计;要切合实际增强基础办公,重视班子建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