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旧区改造上海百安居的旧房改造业务

时间:2011-10-31 17:28:08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上海的朋友,有没有人来先容下百安居的旧房翻新营业啊

没有最佳答案

我朋友找过百安居装修,不错的哟

百安居在这块真的很厉害~

旧房翻新,百安居特色呢

个人认为行,但代价稍贵

在旧房翻新这块,百安居在国内绝对算患上上是相当不错的,它供给一站式的服务,从装修咨询、设计、伴随选材、施工一直到维修。他们的设计也相当人性化,质量挺好的,服务也不错。品牌至公司么,总比力容易让人放心。

\(^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