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自来水热线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能对出下联吗?网上找的不算哟~!

时间:2012-04-28 05:57:34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能对出下联吗?网上找的不算哟~!>>几十年以来就没有人对出过规整的下联,>>比力不错的是:荒凉的山落叶松叶落山黄。>>去年我想了几个,我认为下面对得还可以:>>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仄仄仄平仄平仄仄仄)>>南江出赁船赁出江南(不好不坏平仄平仄不好不坏平)>>从平仄声看,平声对仄声,仄声对平声,每个字都完全相对应。>>从语法结构和词性上看:主语“上海自来水”“南江出赁船”是名词性定中结构,其定语都是表地域的名词;谓语“来自海上”和“赁出江南”都是动词加补语的述补结构。>>还有一联:>>东山于立人立于山东>>此联对得越发工致,尤其是“立于山东”中的补语“于山东”对原联的“自海上”都是介词加地名组成的介宾结构,对得越发严格。此联的缺点是于立人这个人不是出了名的大人物。>>我以前也想过几个,对得真正工致很不容易,选一个自以为还好的拿出来献丑:>>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河南过路人路过南河>>山西悬空寺空悬西山,当年苏东坡对出来的,好像。>>再来个歪对:明天到操场操到天明。>\(^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