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自来水热线谁知道有这样的句子: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前后念起来一样!

时间:2012-04-30 05:58:32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谁知道有这样的句子: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前后念起来一样!>>没有最佳答案>>居然天上客,客上天然居!—— 广州“天然居”的名回文对联。>>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山西悬空寺空悬西山>>黄河小浪底浪小河黄>>前门出租车租出门前>>黄山落叶松叶落山黄>>山西飞机场机飞西山>>下关交通道通交关下>>内蒙连绵山绵连蒙内>>我爱上网上爱我>>心清可品茶;茶品可清心>>香山碧云寺云碧山香>>黄山落叶松叶落松黄>>这是个回文联 死生辨分明分辨生死 绝对工整>\(^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