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维修专栏

变频器安装安装使用变频器都需要什么附件?比如电抗器、接触器、断路器等

时间:2011-11-08 09:23:20  来源:春姜变频控制柜  作者:上海龙亚变频泵

安装使用变频器都需要什么附件?好比电抗器、接触器、断路器等

1.断路器 是必须要的

2.电抗器可以改善功率因数,可以防止干扰,根据需要选用.交流电抗器的作用:

1.)减低主电源谐波、浪涌以及峰值电流。

2.)提高低频传导抗干扰性。

3.)保护驱动机构的电力电子元件。

4.)提高功率因数。

5).防止主电源的电压尖电子脉冲导致的跳闸,

3.输入端用的接触器,变频器安装手册上原则上需要安装,防止变频器有故障时着火,有紧张故障时断开输入电源. 实际不安也可以.因为变频器都安装在铁壳的电柜里.

4.制动电阻是需要安装的.提高启动以及停车的速度.

5.制动单元,在大功率的变频器以及需要快速启动以及快速停车时需要安装.

另外附件,根据需要安装(如 定向停车模块,等)

不知道你是用在什么处所的,洛阳鑫弘宇电子设备厂生产的线切割专用变频器是集电子产品开发、生产发卖、技能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厂家。领有一流的科学研究职员以及优秀的市场营销步队,具备先进的生产及检试验验设备,专业生产各种专用变频器,主要产品有鑫弘宇系列“线切割机床专用变频器”,“中走丝专用变频器”,“针织机专用变频器”,“纺织机储纬器专用变频器”,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专用变频器。产品安装使用简略利便,可整体代替原有的机床电器部分。无需何附件。产品全国范围快递发货、终身不收费维修。

直流电抗器75kw以上才配制的有。断路器肯定要有,接触器一般不要求的,最好不消

变频器不需要接触器以及热过载保护器,其自己有这些功能,进线装个断路器便可。

(⊙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l-33510l77 335l0187) ****** O(∩_∩)O~如有采购水泵变频柜与变频供水泵组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