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变频器原理专栏

变频器工作原理图上变频 下变频的 定义!原理?怎么实现的?原理图是什么?

时间:2011-11-09 09:18:58  来源:上海春姜变频柜  作者:上海春姜变频柜

上变频下变频的 定义!原理?靠啥子实现事情的?原理图是啥子?

小弟不胜感谢!!!

全回答的 我把我所有的财富再都给你!

没有最佳答案

上变频就是把基带信号调制到一个载波上,或者把调制在低频载波上的信号变换到高频载波上。比如说广播电台就是把音频信号调制到100MHz的载波上,或者在发射机里把调制在10MHz载波上的信号变换到100MHz载波上。下变频就是反过来,不外一般不包括把调制信号变回基带信号,那个就叫解调了。

原理就是把你要变频的信号和一个固定频率信号一块送进一个非线性器件(所谓的混频器),就会得到两个频率相加的频率和相减的频率。比如说把10MHz和90MHz的两个信号送进混频器,就会有100MHz和80MHz的频率出来,用滤波器滤掉80MHz的,你就完成为了10MHz到100MHz的变频。

具体实现会有很多方法,就看你的用途了。

欢迎登陆 :www.bianpin.net

神州变频网 服务各类变频企业 提供各类变频信息

O(∩_∩)O哈!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02l-335l0177 3351O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O21-3916O599 l8964362446)。(*^__^*) 嘻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