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变频新闻

三晶变频器在海尔电器容声冰箱喷涂生产线上的应用

时间:2008-12-26 06:20:36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
三晶变频器在海尔电器容声冰箱喷涂生产线上的应用
  容声冰箱合肥生产基地,采用三晶变频器控制喷涂生产线,应用上位机、485通讯,达到大规模的集中控制方式,实现了自动化、资源的高效合理分配。
    自动喷涂设备工作过程是通过输送链条将待喷涂物送入高温烘箱中,经过一系列烘烤过程使涂料附着在待喷涂物上,然后由传动链条送出,经工人从链条上取下检查,合格入库。其电气控制系统要求能根据不同的喷涂物调节输送链条速度,从而保证足够的高温加热时间,理论上实现起来应该非常简单,但是由于输送链条较长,使用单台电机拖动非常困难,故设计采用两台电机,这又出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就是如何保证两台电机同步?因为如果不同步将导致输送链条堆积或断裂导致生产无法进行,三晶变频器于生具备的速度死循环控制有效地解决了同步问题。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