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 技术文献

变频器常见故障的情况分析与处理

时间:2008-12-25 05:06:21  来源:上海变频网  作者:上海变频器

变频器常见故障的情况分析与处理
    摘要  对变频器常见的参数设置类故障和过电压保护动作类故障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对这些故障的处理方法做了简要的介绍。 
    关键字  故障;原因分析;处理 
    Abstract   
    Keywords   
    0 引言
         现在人们所说的交流调速系统,主要是指利用半导体电力变流器对交流电动机进行变频调速的系统,它在很多场合中都被视作为首选的传动方案。现代变频调速基本都采用16 位或32 位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从而实现了全数字化控制,调速性能与直流调速基本相近。但是,变频器的维护工作比较复杂, ,一旦发生故障,企业普通的电气维修人员一般很难处理。下面针对变频器常见的故障,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