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会员中心 | 我要发表 | RSS
变频恒压供水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新闻

上海旧区改造摩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联系方式请见我的用户名

时间:2011-10-31 17:28:22  来源:上海龙亚变频泵  作者:春姜变频控制柜

摩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市场研究和项目咨询的专业机构。持久以来一直从事企业调研,行业分析和企业项目立项服务等工作。

摩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项目规划咨询、编制项目提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陈诉、编制项目声请陈诉、编制资金声请陈诉等服务,专业范围涉及化工、医药、轻工、机械、建筑、农业综合开发等。

本公司在提高现有研究资源和调查资源的市场化能力的同时,不断壮大自身研究步队,踊跃开展营业合作。今朝已经与全国多家省级工程设计院建立持久合作关系,将自有资源和市场资源联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更为有效、更为专业的服务。

摩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时俱进,密切关注国家产业信息,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及时的服务信息。今朝,公司已经于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安徽、河北、山东、湖南、青海等多家庭用具有甲级资质的工程咨询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在2011年内累积为客户提供各类项目立项、项目技术改造、项目资金声请等服务200余次,均到达了客户要求。

“十二五”是我国国平易近经济发展的重要期间,扶持中小企业迅速健康发展是必然趋势。通过科学的市场调研和细化,本公司将着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立项、发展等环节中的各种问题。我们愿以最大的热情为您提供最专业的高品位服务。

没有最完美的回答

\(^o^)/~各位采购商:如有采购变频水泵请找上海龙亚泵厂(O21-33510l77 335l0187),如有采购变频控制柜与变频供水设备请找上海春姜变频供水设备厂(02l-39l6O599 l8964362448)。(⊙o⊙)…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自动排水设备控制柜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供水控制设备)简介
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恒压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全自动变频调速生活供水设备、工业供水设备
生活给水设备-SBG系列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水泵控制柜
SKJ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